我校在全省“声暖人心 致敬榜样”抗击疫情公益歌曲征集中获佳绩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913

7月24日,“声暖人心,致敬榜样”优秀抗击疫情公益歌曲颁奖典礼以及“小康协奏曲”原创歌曲、诗歌征集展播活动在济南举行。我校推报的《逆行的背影》《期待春天》《不负好韶华》《牵挂大武汉》《山东黄冈心连心》《共铸中华魂》等六首原创歌曲入围展播并被评为抗击疫情优秀展播奖,曲作者张会存被评为抗疫原创歌曲先进个人,学校被评为抗击疫情爱心公益组织单位。《牵挂大武汉》作为代表性节目之一现场展演。我校教师、曲作者张会存作为获奖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活动在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演艺集团、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山东音乐广播联盟等单位联合举办。共收到参评音乐作品1000余件,评选出优秀作品300余件。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张会存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