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委CNAS复评审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70

9月19日至20日,国家认可委评审组专家山东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研究中心主任王功祥,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范利华,上海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刑技中心张润生,中国政法大学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鲁涤一行到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进行CNAS认证认可现场复评审。经过2天紧张有序的现场查勘、见证实验、现场考核、卷宗评审等工作,我校司法鉴定中心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评审,标志着中心鉴定、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规范、标准、符合国家鉴定机构要求,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9月19日上午,召开复评审首次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王功祥主持。会议期间,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济宁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科长王冉分别代表学校及司法行政部门对评审组专家表示欢迎。崔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法医学人才队伍培养建设与发展;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李长征介绍了司法鉴定中心发展情况和认证认可情况。王功祥通报了此次评审目的、范围、依据及程序方法。

评审组专家从管理体系运行、质量管理、实验室资质、仪器设备、办公条件、档案资料、人员培训等各方面按评审要求进行逐项抽样实地评审,对新晋授权签字人、鉴定人、助理鉴定人进行现场考核,并现场实验检测。

9月20日,评审组召开座谈交流会和末次会议,四位专家对现场评审情况结果进行集中反馈。王功祥宣布我校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此次CNAS复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和团队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提出整改建议,为中心指明了持续改进的方向和未来发展的工作目标。

崔文代表学校向评审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将按照专家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持续改进,全力推动司法鉴定中心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司法鉴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司法鉴定中心     撰稿:陈倩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