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博士论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47

9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本年度第一期博士论坛。论坛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林立主持。

环境卫生学教研室张璟博士和儿童少年卫生学教研室顾怀婷博士分别进行了“Aerodynamic analysis of SARS-CoV-2 in two Wuhan hospitals”(选自 2020年4月Nature杂志)和“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and The CHARGE Study”文献介绍与共享。张璟对气溶胶作为新冠病毒传播载体的可能性及其途径,以及防护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顾怀婷介绍了美国加州开展孤独症“环境-遗传”因素研究方法——“CHARGE study”,并提出个人观点。参会老师就汇报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参加论坛。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解瑞宁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