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于明梓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32

11月2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馆长于明梓一行10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分别会见了于明梓一行,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图书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于明梓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及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图书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我校图书馆馆长任淑敏对图书馆主动服务教育教学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就资源建设、阅读推广及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对口交流,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在阅读推广和信息素养教育方面加强相互学习与合作,共同促进图书馆建设与发展。于明梓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仁学阁、琴艺轩和书刊借阅室。

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靳广真,副馆长张伟及部室主任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图书馆     撰稿:郭莹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