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96

各部门、单位:

经研究定于11月30日举办3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场

(一)会议时间

11月30日(星期一)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报告厅、日照校区0911会议室、任城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高教园B3309会议室、附属医院6号楼四楼1号会议室同时进行。

(三)宣讲人

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

(四)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

二、第二场(教师专场)

(一)会议时间

11月30日(星期一)下午4:00

(二)会议地点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报告厅、日照校区0911会议室、任城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高教园B3309会议室同时进行。

(三)宣讲人

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 吕庆建

(四)参会人员

各学院教师代表。

三、第三场(学生专场)

(一)会议时间

11月30日(星期一)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报告厅

(三)宣讲人

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茂森

(四)参会人员

太白湖校区各学院学生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四、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到会,并于11月27日下午5:00前通过OA电子邮件报送参会人员名单。第一场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秦健,不能到会的人员请履行书面请假程序;教师专场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人事处王丹;学生专场参会名单发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冯磊。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佩戴口罩,并进行签到。

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