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就业创业讲堂——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383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按照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要求,决定举办就业创业讲堂——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2月1日(周二)16:00

二、地点

日照校区办公楼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主讲人

牟宗华

四、讲座主题及内容

就业创业讲堂——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

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就业创业工作建议。

五、参加人员

日照校区各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在校生。

六、活动要求

1.学生需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11月30日12:00—17:30)。

2.参会人员请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会。有咳嗽、发烧等症状者不能参会。

3.参会人员请于12月1日15:40前入场完毕,并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  

附:主讲人简介

牟宗华,男,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现任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