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卫健委主任张玉新到日照校区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87

12月1日,日照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玉新到日照校区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主持,日照校区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张玉新以详实的数据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通过阐释理论、列举事例,重点围绕全面了解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陈丽维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