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钢做客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高峰论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37

1月8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院长、知名医学教育专家黄钢教授应邀做客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高峰论坛”,以《应用型健康人才模式打造与挑战》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主持报告会。

黄钢以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改革发展实践为例,从主动识变,精准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趋势;积极应变,构建健康新医科特色模式;善于求变,融入人文+实践双螺旋等三个方面阐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深度思考和深入实践,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目标规格、课程设置、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理念和思考。报告有理论深度,内涵丰富,信息量大,同时深入浅出,契合我校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各专业和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等200余人聆听报告。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李海洋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