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举办2020年工作总结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374

1月18日,校团委党支部举办2020年工作总结暨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刘瑞文主持活动。

会上,从强基础、强化党员学习自觉,抓根本、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激活力、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等方面总结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深入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春节假期期间教职工管理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签订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文明廉洁承诺书》和《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3名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徐一楠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