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49

4月14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主持会议。

赵敏充分肯定了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就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要认真分析、科学研判、精心策划,真正做到就业创业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监督、有落实、有反馈。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就业创业。建立就业工作专班,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要创新服务方式,搭建就业平台,实行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制度,加强政策宣传与解读,帮助毕业生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充分吸纳借鉴好做法、好经验,取长补短,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四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要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重视绩效指标考核,不断完善以就业为导向,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联动机制,促进我校专业结构调整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办学层次,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敏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解决毕业生就业实际困难,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篇,全面布局,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卫明武对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科学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作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管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日照校区和任城校区同时进行。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陈长峰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