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党史学习专题读书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12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党史学习专题读书会,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德成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与到会学生党员开展交流。

王德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脉络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铸就党史辉煌的基本经验,对如何做好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凝心聚力开新局提出建议。他认为,过去道路艰辛、成就辉煌,未来前途似锦、任重道远,学党史是回头看、看奋斗路,更是向前看、看奋进路。青年党员要把人生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发表感想,纷纷表示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优良品格,传承红色血脉,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管理学院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倪杨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