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新”交流——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43

为建立家校联动长效育人机制,解决新生家长和学生的疑惑, 9月1日,护理学院举办以“家校联合,共育栋梁”为主题的心与“新”交流——2021级新生家长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军,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在主会场参加线上家长会。

王文军从学校概况、护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及质量等方面展开全方位介绍。他勉励各位新同学在大学阶段志存高远、不断进取,并期待与各位家长一起,共同托起学生腾飞的梦想,规划他们的美好人生。会上,新生辅导员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下新生入校要求、报到流程和安全事项,并对各位新生家长提出的食宿、交通、专业、考研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

线上新生家长会的召开,克服了疫情期间召开线下家长会的不便,增进了家长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1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600余名新生家长在线收看了家长会直播。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张莉莉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