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314

9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晓主持。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指导教研室副主任杨绪霞领学了教学管理要求,要求辅导员队伍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水平,同步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

会议部署了新学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安排,要求通过“以老带新”模式开展集体备课;明确所有授课教师均需通过预试讲、专家评课等环节,保障授课水平,严格把控教学质量;要求授课教师充分结合各学院专业教育、工作案例及自身成长经历等,引导大学生设计科学有效的职业发展规划。

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步进行,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刘航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