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师德师风 着力转型应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68

9月2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重塑师德师风,着力转型应用”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日照、太白湖两校区同步召开。

会议从党建、教学、学生等方面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一个目标、三条主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具体要求,结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实际情况,以“重塑师德师风,着力转型应用”为主题,全面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好用好课堂意识形态教育主阵地,守初心担使命,做“四有好老师”。 

 【信息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任宪东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