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专项实习检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66

为全面调研临床实践教学工作,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状况和效果,9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林立、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秋梅一行前往济宁医学院附属兖州院区对2018级预防医学本科学生教学、实习情况进行检查交流。

座谈会上,附属医院兖州院区党委书记邱磊就医院发展和学生实习培养总体规划作交流。林立就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教学和个人成长表示感谢,对科教科的实习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也交流了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具体建议。

座谈会后召开全体学生见面会。张秋梅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抓住临床实习的机会,合理利用时间,温故而知新,掌握好临床基础技能,为下一步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附属医院兖州院区副院长李晓瑜、院长助理张德君及科教科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王峰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