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60

9月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开展清洁校园活动,以清新的校园环境迎接2021级新生。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辅导员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手持清洁卫生工具,在鉴湖周边、本草园四周、中药种植区内外、仁爱广场各个角落、沙墩河畔两岸、篮排球场周边捡拾垃圾,并将垃圾分类投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捡,校园面貌整洁一新。

开展清洁校园垃圾、美化校园活动,是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推进实施“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的重要举措。学生工作处将结合劳动教育的要求,持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进一步养成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200余人参加清洁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陈长峰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