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4次教学联席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59

8月31日,学校召开2021年第4次教学联席会议,通报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通报;就在线教育中心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强调严格落实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鼓励教师积极利用智慧教室,不断提升课堂教学信息化水平;同时对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和补考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实践教学管理处针对实习教学检查、学生信息员遴选、学校第十七次实习教学会议、实习基地评估和临床技能大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师发展中心对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选举和教学科研项目结题工作进行通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镇静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