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281

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师观,打造高素质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为题,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

毕于建要求,全院教师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抓好思政课创新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要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师德涵养和专业能力,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会上表彰了教学课件比赛、教案比赛中获奖的优秀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茂森和全体教师参加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视频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张德书    责编:孔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