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25

9月13日,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交流会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步举行。

会上,全校59支服务队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从活动筹备、活动开展、媒体宣传、特色工作等方面,以PPT或视频的形式,展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分享活动经验。

今年暑期,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结合专业优势,利用所学知识开展“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专项、党史学习、国情观察、理论宣讲、乡村振兴等实践活动。期间,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人民日报、中青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其中,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发4篇,中青网刊发89篇。

活动期间,校团委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活动。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济医青年)编发工作简报11期。校团委官方新浪微博建立“济医三下乡”话题,开展线上互动活动,阅读量达1322万。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各校级重点服务队指导教师、全体服务队队员参加汇报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撰稿:孙安康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