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62

9月15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孔繁之出席并作讲座。

孔繁之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312名新生的到来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他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信息技术类专业的光明前景,介绍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专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就业和考研情况;围绕“识实务者为俊杰”“既来之则安之”、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鼓励学生们调整好心态,培养优良的道德品质,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稳定专业思想,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预防意识,积极开展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让自己的青春更绚丽,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和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任宪东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