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国情教育系列活动(三)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9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回信精神,提升来华留学生国情教育的力度和水平,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留学生国情教育系列活动。

9月16日和17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举办“浓浓中秋情 暖暖人心意”留学生中秋节文化体验活动。活动上,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为学生们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寓意和风俗习惯,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增强了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巴基斯坦Israr、赞比亚Benjamin等留学生为大家朗诵了《静夜思》《阳关曲·中秋月》,巴基斯坦Kainat、埃塞俄比亚Haben等留学生书写了毛笔字“中秋”两字。随后,师生一起品尝月饼的香甜,体验着热烈、温馨的节日气氛。

全体在校留学生,国际教育学院、附属医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周昕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