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会。会议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吕庆建进行辅导,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本军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建主持。

培训会上,吕庆建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全面、准确、深入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培训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结合培训,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宣传宣讲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茂森和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培训会通过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张德书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