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强到任城校区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103

12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到任城校区调研,与任城校区各单位进行座谈。

调研中,姚庆强听取了任城校区各单位关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建设及管理服务等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姚庆强肯定了任城校区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任城校区各单位定位准确、目标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在办学和育人中形成了各自的特色、亮点,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就进一步做好工作,姚庆强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二要守正创新,深入研究新形势新任务,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三要主动作为,聚焦目标任务,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有力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宣传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任城校区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期刊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刘本军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