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医者初心,为人民代言
——学校举办第五十五期大爱讲堂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797

12月2日,我校举办第五十五期大爱讲堂。我校杰出校友,六届全国人大代表,国际人道主义服务荣誉奖、世界和平文化奖、全国十大杰出职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等120多项荣誉称号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姜健,应邀作主题为“守医者初心,为人民代言”的讲座。

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会见了姜健一行,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参加会见。高哲学对姜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姜健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姜健多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

姜健在讲座中,深情回顾了几十年如一日,为国家建言、为人民发声、为群众送医的奋斗历程,她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为母校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讲座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事例鲜活,事迹感人,极富教育意义,现场师生被深深打动,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姜健对事业的执着精神和对人民的大爱情怀,正是我校“明德、仁爱、博学、至善”校训的最好诠释,下一步,将从讲座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奋斗精神,把一代又一代济医人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传承发扬下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济医人应有的贡献。

讲座由中西医结合学院承办,学生工作处、团委和中西医结合学院负责人、太白湖校区500余名师生听取讲座。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任胜利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