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期刊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打造学校期刊名片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569

12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省属高校期刊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作主旨报告,对全面落实高校期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促进期刊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期刊服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充分发挥期刊在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学术氛围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于景科要求与会人员领会“期刊高质量发展”内涵,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期刊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畅谈工作感想和体会,深刻认识到期刊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和国际化合作意识,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把好政治关、学术关和质量关,突出办刊特色。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办刊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期刊高质量持续发展,打造我校“亮丽”期刊名片而努力。

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会议实况。

【信息来源: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    撰稿:石俊强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