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建设需求论证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840

12月3日,学校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建设需求论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兰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兰迎春就下一步做好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梳理EPC总承包公司负责的具体项目和内容,在项目设计、施工过程中明确责任。要统筹学生公寓与文体馆建设,通盘考虑,尽可能扩大学生公寓的住宿面积,增强其公寓功能。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顺序,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主体架构完成后留好管网接口,防止出现工程反复。要做实做细相关招标合同文本的草拟,在做好保密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征求专家和律师意见,切实维护学校正当权益。要进一步组织讨论相关部门需求,积极与基建处对接,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适时组织召开第二次需求论证会,把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建设成为师生满意的样板工程。

会上,基建处处长刘勇介绍了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建设的相关需求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基建处     撰稿:李佳保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