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隆重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17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党委采取不同形式,隆重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七一前夕,党委书记高哲学专程来到学校原党委书记刘长清同志家中,看望刘长清同志,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高哲学代表学校党委表达了对刘长清同志的敬重和关心,对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希望他继续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刘长清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受学校党委委托,附属医院党委举行仪式,为附属医院“光荣在党50年”的刘振宇、郑兆英、蒋玉芬、黄寿苓、董兴国等5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离退休干部处党委负责同志到学校退休职工李书新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感激以及对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热爱之情,并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组织部     撰稿:曲政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