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成果的质量,高效开展教学成果凝练工作,3月5日,学校召开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出席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书福主持会议。

王慧云强调,教学成果奖是直接反映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标志性成果,高级别教学成果奖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各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高质量教学成果,支撑我校办学特色,力争在国家级、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得好成绩,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就《济宁医学院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日照校区以视频形式同步参会。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撰稿:杨晨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