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带队赴曲阜市推进校地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48

为深化拓展服务地方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3月6日,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曲阜市推进校地合作、开展“访企拓岗”、走访用人单位、看望校友。曲阜市委书记李丽、市委副书记王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卫东,以及市卫建局、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建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走访曲阜市人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宣传教育教学成果,了解用人需求,征求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对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科研协作等深入交换意见,与曲阜市委主要领导、卫生健康、疾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与曲阜市委主要领导座谈交流时,张建华代表学校向曲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效,并为学校2024届毕业生推介,诚邀曲阜市各单位来校选贤纳才。他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围绕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1369”办学方略。学校将立足新起点,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始终扎根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推动校地融合再开拓、再深入、再提升,期待与曲阜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李丽对张建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多年来给予曲阜市卫生健康事业的人才支持和帮扶协作表示由衷感谢,并真诚期待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学校办公室,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王峰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