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班子2024年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班子2024年工作务虚会议。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张建华指出,2024年是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新学期召开党委班子务虚会议,对于统一思想认识、谋划改革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以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围绕2024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和分管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内部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分析,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度的工作目标和落实举措。

张建华强调,本次会议高效务实,明确了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找准了问题、理清了思路、提出了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369”办学方略,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有解思维,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战略谋划能力、推动落实能力,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三要树立“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理念,坚持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举措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战斗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解放思想争一流,铆足干劲抓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撰稿:张金元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