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相约·和健康同行”
学校举办“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71

春暖花开,生机勃勃。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学校工会(妇委会)在三区一园同时举行了“与春天相约·和健康同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贤雷、王慧云、王文姮、庞玉成、张甲福、陈晓东、张利宁参加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教职员工们按照指定路线,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欢声笑语,走在明媚的春光里。队伍中,有人健步如飞,有人悠然自得,大家踏着欢快的脚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边走边聊,分享着工作与生活的点滴,感受着初春的气息。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宣传了低碳环保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全校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妇委会)     撰稿:常健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