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鱼台

官方移动发布平台

听新闻

济宁医学院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组织开展 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鱼台融媒

2020-08-04 16:18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济宁医学院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组织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伍初心。来自张黄镇陈店村、军城村、鉴家村和梁岗村的十多名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共叙昔日军旅生活,畅谈往日峥嵘岁月,并为镇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第一书记工作队与张黄镇领导向退役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节日礼品。

71

张黄镇陈店村退役军人张广营说:“在部队受过党的教育,受过党的培养,我们光荣地退出了现役,回到了家乡,得到党和政府各方面的关怀和照顾,尤其是这个第一书记来到我们村,对我们这些老兵更是多方面照顾,对我们从思想上,从生活上,给我们关怀照顾,我们在农村也要像在部队一样,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发挥我们一部分光和热,为村里建设贡献点力量。”

张黄镇鉴家村省派第一书记李佳保说:“我们济宁医学院省派第一书记组织这四个帮包村的退伍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八一,重温他们当年在部队的生活,同时呢,也希望他们回乡以后,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继续做出贡献。”

73

会后,第一书记们与张黄镇领导共同走访了陈店村退役军人代表王延祥和王占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徐琳琳 彭本立

打开“观鱼台”看评论

3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