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济宁医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来源:齐鲁网

2022-09-20 20:43

发表于山东

日前,济宁医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会上,济宁医学院47支校级重点服务队从活动筹备、活动开展、媒体宣传、特色工作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展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分享活动经验。

今年暑期,济宁医学院广大青年志愿者结合专业优势,利用所学知识采取“主题实践、专题实践、自主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内容涵盖理论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防溺阻泳、反诈骗及劳动教育实践等方面。

活动期间,济宁医学院校团委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宣传活动。校团委官方微信编发工作简报11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13期,微信推文阅读数2.6万+。校团委官网编发的通讯“永远跟党走|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奋进新征程|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的阅读量逾6.4万。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通讯员 汤赟瑞 报道

来源:齐鲁网

阅读量:21.9W

打开“闪电新闻”看评论

486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