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教授做客我校第三十八期大爱讲堂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65

10月12日上午,由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第三十八期大爱讲堂在太白湖校区举行。我校1992级预防医学专业校友、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细菌性传染病防制所所长胡军教授应邀做客本期大爱讲堂。

胡军以《我的三年援藏路》为题,分享了他作为山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在西藏日喀则市援藏工作期间不辱使命、不畏艰难,以孔繁森精神、珠峰精神、老西藏精神为指引,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专业知识,帮助当地全面提升公共卫生防治工作水平,出色完成了援藏工作任务。他感谢母校培养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踏实朴素的作风,并寄语广大学子,要继承济医的优良传统,珍惜青春韶华,坚持学习和思索,用奋斗铸就青春梦想。

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汝冰主持,太白湖校区师生600余人参加。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解瑞宁   责编: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