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部署暨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358

1月18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部署暨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学生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安排。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晶要求,假期期间学生管理要落实到每位学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将育人工作融合到工作的每个环节,培养学生自律意识,加强学风建设,根据专业特点抓好学习,为考研就业打好基础。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国才要求学生管理队伍按照年级、专业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健全谈心谈话记录,紧扣校学工部、团委活动主题,开展具有公共卫生学院特色的学风建设。

公共卫生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王峰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