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23

1月1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学期末总结会议,图书馆馆长任淑敏主持会议。

任淑敏安排了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馆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假期安全稳定。她总结了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体馆员的辛勤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图书馆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重新启用任城校区图书馆,按时完成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抗疫期间打造线上“云图书馆”,全面支持线上教学;提升阅读推广质量,打造“云共读”活动;强化学科情报服务能力,提升学术分析评价层次。2020年图书馆创新服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1年图书馆将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图书馆副馆长张伟传达了学校《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济宁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假期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假期期间教职工管理工作的通知》等通知精神。

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任城校区同步进行。

会后,图书馆领导及各部主任对图书馆进行了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图书馆      撰稿:郭莹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