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向春节假期留院学生发放慰问礼包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753

春节期间,因疫情路程等原因,中西医结合学院有6名学生确定留在实习医院过节,为做好他们的实习学生安全教育和生活保障工作,1月19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云”座谈会,发放慰问礼包。

会上,6名学生交流了目前实习状态、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春节打算。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对同学们在山东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中西医结合学院各科室负责人高度重视留院学生工作,积极与医院科教科对接,切实做好学生留院期间的各项生活保障,要主动了解同学们生活上和心理上的困难,第一时间解决。他希望留院学生严格遵守医院各项管理规定,服从所在地防控要求,密切关注健康状况。

中西医结合学院为每名留院学生寄送了抗疫香囊、扶正茶和干果礼包,并为每名学生准备了春节“红包”,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学生管理科、教学管理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苏伟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