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书记张惠考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了解我校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070

1月18日下午,日照市委书记张惠一行现场考察日照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志愿服务孵化基地,与我校药用植物科普志愿服务者亲切交谈,并对我校服务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开展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我校药用植物科普志愿服务队指导教师王建安教授向张惠一行详细介绍了该服务队积极向驻地居民普及药用植物知识、宣传药用植物文化、传播中医药思想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和下一步志愿服务活动打算。

据悉,为积极开展校地融合,提升志愿服务水平,2020年8月校团委牵头成立药用植物科普志愿服务队,为日照市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单位。该服务队由我校药学院指导,并首批入驻日照市志愿服务孵化基地,该基地位于日照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层,是集项目展示、组织交流、资源配置、文化引领和社会参与等功能于一体的全链条式青年公益发展平台。

校团委、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撰稿:马倩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