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91

1月22日上午,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哲学到附属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高哲学先后来到妇一科、康复医学科、预检分诊、急诊科等详细了解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附院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及科室发展建设情况。他与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深入交流,对全体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他要求,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准确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济宁市委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

高哲学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一线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

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传军陪同慰问走访。

【信息来源: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