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走访慰问我校派驻鱼台县挂职干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804

1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高哲学到鱼台县走访慰问我校派驻挂职干部

高哲学先后看望了我校山东省“四进”攻坚工作鱼台县工作组队员、“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工作队王鲁镇、清河镇、张黄镇三个小队队员和省派军城村、陈店村、鉴家村、梁岗村四名第一书记,实地查看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场所,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简要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日常工作情况。高哲学表达了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慰问,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聚焦各自目标任务,担当作为,爱岗奉献,巧干实干,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开阔眼界、磨砺意志、增强本领,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素质。高哲学说,学校是挂职干部的坚强后盾,挂职干部遇到困难,要及时跟学校反映,有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及时了解挂职干部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挂职地工作。

高哲学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陈店村文化大院和文化书屋,军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和文化广场,高度评价了第一书记取得的工作成绩。随后,高哲学入户走访了两个村困难群众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孩子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信念,坚定幸福生活的决心,紧紧依靠党、依靠政府,努力化解困难、早日走出困境。高哲学叮嘱第一书记做好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工作,对4个帮包村67个困难家庭都要走访到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的资助落实到位。

党委组织部、附属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王胜川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