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全省高校财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62

4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审计厅召开全省高校财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崔文、于景科,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的负责人,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科以上干部30多人观看了视频会。

视频会议上,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对高校财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的工作做出指示。省财政厅党组委员、副厅长孙庆国介绍了我省财政经济及教育经费投入情况。省审计厅副厅长李宁通报了省属高校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学校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科学理财,牢固树立依法观念,强化效果导向,健全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理财体系。下一步将以更强的担当履行全面治党职责,以更严的要求抓好落实,以更实的举措筑牢财务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逐步实现预算绩效全过程管理;加快各信息系统数据互通共享,大力开展各类社会服务,不断提升新的经济增长点;有效节流,合理控制支出,加强资金监管,盘活存量资金,努力实现“开源节流、科学理财、绩效管理、优质服务”的财务目标,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财务处     撰稿:常健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