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组全体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857

4月6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组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兰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兰迎春要求,各工作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省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的作用,不断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人员职责,准确把握职能定位,按照分工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工作协作,定期召开协调会、推进会,确保学习教育不断深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要健全工作制度,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作,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