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同心向党,同舟共济”无党派人士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839

7月15日,学校召开“同心向党,同舟共济”无党派人士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荔芳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无党派人士朱荔芳、张伟、李学智、孔灵玲、马红霞、李秀真等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主题交流体会、畅谈感想,为祖国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回顾了学校近70年来发展历程和个人成长经历。与会代表纷纷表达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晓东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部署意见,传达了全省学校统一战线及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在“迎‘七一’,共奋进”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通知精神等;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专题辅导;就统战部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信息来源:统战部      撰稿:高启达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