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385

为推进师德专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16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赴金乡县鲍楼红色教育基地——星火红色博物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在星火红色博物馆里,教师们仔细看、认真听、用心学。通过观看一件件侵华日军在苏鲁豫边区侵略罪证,观看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坚决斗争的抗战文物,深刻体会中国人民所经受的苦难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斗争历程,大家心理受到极大震撼。教师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教育活动,重温了红色历史,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了育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李青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