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539

近日,学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圆满结束,大赛共收到来自15个二级学院及11家附属医院的作品152部。

参赛教师对作品进行了精心设计打磨,充分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课程思政元素,或从抗疫精神出发,弘扬救死扶伤奉献精神;或从职业成长轨迹出发,树立医护职业自豪感;或从生命起源讲起,培养饮水思源仁爱情怀。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风采和学校课程思政改革成效。经激烈角逐,62部作品脱颖而出,并推荐《组织学与胚胎学——最初的旅程》等10部医学类优秀作品参加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理念,多措并举,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将持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在专业教育中不断提升价值塑造,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屈志强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