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617

近日,由各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基础医学院学生王腾儿在全国决赛中获得三等奖,陈宁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以线上比赛的形式开展,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全国共134万名学生参赛。最后共有2万名本科学生参加本科组全国决赛。

我校赛事由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是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有4000余人报名参加校赛,成绩前200名选手参加省赛。在省赛中,我校有1人获得特等奖,3人获得一等奖,7人获得二等奖,12人获得三等奖,共38人进入国赛,有4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历时时间长,覆盖面广,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学习英语的平台。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撰稿:杜现娟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