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暨“希望小屋”捐赠仪式在泗水县举行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318

7月20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暨“希望小屋”捐赠仪式在泗水县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泗水县委副书记张宇飞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泗水团县委书记张龙主持。

张宇飞在致辞中介绍了泗水县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济宁医学院对泗水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对于深化校地合作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大力度开展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建立长期紧密合作,促进双方交流,实现双赢。

曲相艳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交流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相关情况,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合力,守护希望、共建小屋,齐头并举、相互促进,为加快泗水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仪式上,张宇飞、曲相艳共同为我校“青鸟驿站”揭牌。学校在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建立济宁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向泗水县捐赠“希望小屋”10间。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泗水县微公益协会。

校团委、泗水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医心筑梦”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徐一楠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