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2021级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33

为加强2021级新生的专业思想认知,激发学习动力,9月17日,康复医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讲座由康复医学院院长张元民主持,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治疗师长何西谦主讲。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代表学院向何西谦表示感谢,并向新生介绍了康复医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追求、有担当作为、有品质修养的大学生。

何西谦以“珍惜韶光,不负年华——康复,我们正年轻”为主题,从“大学生活怎么过、康复到底怎么样”两个角度切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康复治疗学发展历史、专业特色、环境现状,通过具体事例分析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结合自身经历讲解如何进行职业成长成才规划,提醒同学们要尽快明确目标和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会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讲座尾声,何西谦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2021级新生参加讲座。

【信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撰稿:申倩倩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