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12

9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党总支书记张良分别作报告。

耿海霞以“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素质教育”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人才培养方案、考研情况及口腔医学的发展现状和学习方向,希望同学们谨遵校训、校风,以史为鉴,恪守学术道德,不断加强人文素养和品德修养,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张良以“新生开学第一课”为主题,围绕“如何度过五年大学时光”,分享了钟南山、陈薇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并激励同学们要接过先辈的旗帜,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适应角色变化,自律有担当,完善自我,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

口腔医学院新生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刘赟赟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