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思政育人工作品牌——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21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湖畔”班主任讲坛第1期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81

为共同探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升教育合力,9月18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21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湖畔”班主任讲坛第1期。

会议宣读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聘任郁树飞等5名同志为班主任的决定》。王少春为受聘班主任颁发聘书,新老班主任分别作表态发言。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代表学院对受聘班主任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增强责任心;二是创新教育方法,加强班级管理,重视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三是加强学习研究,提高自身素质,做研究型班主任;四是师生精诚团结,提升教育合力,共建思政育人品牌。

2019级老年方向班主任王忠华以《启智润心·铸魂筑梦,努力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主题,开讲“湖畔”班主任论坛第1期。其内容深刻,讲解透彻,兼具艺术性与感染力,对推动辅导员与班主任的协同育人机制,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具有重要意义。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信息来源:第二临床医学     撰稿:张东园    责编:蒲丽娜】